unnamed使用ZOK 27有何好處?

2018-12-06

眾所周知,清洗氣渦輪引擎壓縮機是防止變髒最有效的方法;它能確保壓縮機達到最大功率輸出提高燃料效率,同時減少軸承、葉片等零件的磨損。 使用ZOK 27,可以作線上清洗(熱洗) 此將大幅的延長必須關機作線外清洗的時間,因此可以減少線外清洗的次數,以降低生產損失。

 

ZOK 27不會對渦輪機產生任何傷害; 不會造成葉片外殼腐蝕,或產生熱衝擊,或造成軸承損傷

ZOK 27曾經針對所有金屬作測試,結果沒有任何金屬有腐蝕現象。 同時,ZOK 27的殘餘量極少; 此點在作線上清洗(熱洗)時特別重要,因為可以避免堵塞冷卻孔。

 

ZOK 27較其他水性清潔劑效果為佳,所以清洗速度更快,因此即使像在熱洗時接觸時間極短,仍然能有效清洗;同時,它的非離子配方不但能清除有機污染物,如油脂碳氫化合物等;且能清除無機污染物如鹽、汙垢等。 同時,ZOK 27內含獨特的抗腐蝕劑可以讓引擎隨時啟動,即使在海上作業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