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

1、歐洲ZOK等系列產品環保清潔劑

2、綠天使環保清潔劑。

 

ZOK清潔劑產品簡介:

ZOK®產品能提供生產製造燃氣渦輪壓縮機之廠商解決清洗相關方案。

ZOK產品是可有效被生物分解的,ZOK可以有效解決渦輪、發動機和壓縮機的清潔方案 。 

 

● ZOK受到英國國防部和其他知名用戶的支持,ZOK是一個氣體路徑清潔劑的製造商 ,值得你信賴。

● 使用ZOK進行清潔可提高燃氣輪機的效率 ,延長檢修時間,提高了燃氣輪機性能 ,任何壓縮機的可用性和    可靠性,延長使用壽命。
● ZOK有助於保持任何類型的燃氣渦輪壓縮機的最大輸出功率 。
● 所有主要生產燃氣輪機製造商都批准ZOK使用於各個行業,因能改善燃氣輪機性能和燃氣輪機使用效率 。

● ZOK和英國國防部(MoD)有著悠久的歷史。 事實上,ZOK最初成立的目的是開發一種能夠根據需要軍事    需求和救援直升機的清潔產品。 可以有效地處理廣泛的鹽污染,並且還充當有效的腐蝕抑製劑。

● 適用於航太工業、發電廠、輪船工業、軍事重工業、環境汙染、海洋油汙除理、電子業、機械製造業、等      多功能環保清潔劑。

 

綠天使環保清潔劑簡介:

1、 無毒、無污染、環保、濃縮、萬能清潔劑。

2符合最新環保3R(REDUCE, REUSE, RECYCLE)且不含任何有毒化學物質,不 但不會對使用者產生副作用,       而且排放的廢水也不會造成第二次污染,使我們能夠留下一個乾淨的地球給我們的下一代。

3、環保多功能清潔劑,也是世界知名的無毒、濃縮清潔劑配方。依各種用途,對您平時難搞定的陳年污垢、       油脂、咖啡、血液等。

 

         1989年3月24日,美國艾克森石油公司所屬艾克森油輪在阿拉斯加的威廉王子灣外海觸礁斷裂,原油洩漏約1,080萬加侖,海面汙染無法估計,而海岸線污染達1,000英哩以上,最後該石油公司決定使用綠天使產品方才解除危機。

 

        半年後美國政府招集環保、生物、化學、海洋科學家在污染地點再對綠天使產品進行評估,證實使用綠天使產品後,對海洋、海岸生態均無不良影響,同時美國CBS電視公司亦對綠天使產品做追蹤報導向全美播放。

目前綠天使產品以為美國及紐西蘭政府正式指定為海上除油分化劑,並廣泛的被全世界先進國家所使用。

 

        民國82年12月28日台北萬理漁港因為隆壹號鐵殼漁船的船底破裂,重油外洩,造成海港被重油汙染,當地漁會即向新北市政府漁業課及基隆港務局環保所報告,並採用吸油棉清除後,因費用龐大,新北市政府漁業課林課長於83年1月5日電請鑫彥公司處理。

 

        鑫彥公司於元月6日派人前往,經丈量尚有1600平方公尺被污染,至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全面處理完畢。
1月14日鑫彥公司再派員勘查,發現全港已無被油汙染之痕跡,甚至沿岸也清除乾淨,當地漁民亦無不良反應。足可證明綠天使產品不但對各種油類有極佳之除油分化效果,對環境生態亦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鑫彥企業有限公司業已取得該產品台灣獨家代理權,歡迎來電洽詢。